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回国高帅仍拒绝采访 工作人员火大队员心态平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昨天中午12点04分,从迪拜飞来的CA 942次航班提前21分钟在首都机场降落,早早结束亚洲杯征程的国脚们一同归来。但直到飞机落地75分钟之后,他们才缓缓出现在公众面前。以败军之将的身份面对国人,从教练到队员,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

  高洪波表情僵硬

  主教练高洪波是队伍的焦点人物,但在比赛结束之后到队伍踏上回国的飞机之前,他都处于隐身的状态。昨天队伍回国,高洪波跟随在新闻官董华身后,表情僵硬。有少数几名球迷前来接机,他们冲着高洪波大喊“国足挺起来”、“踢得不错”,高洪波听到鼓励的声音,面部表情才放松了一些,也朝球迷摆手作为回应。

  看到高洪波,记者们立刻围了上去,他终于停下了脚步,但还是没有接受采访的意思,只是反复表示,“现在先要回去总结,总结之后才能对大家说。”

  工作人员火气大

  -->    与预想的有些出入,昨天队伍并未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还要一同前往酒店。为了便于迅速离开,队员们把自己的行李做好标记,一字排开放在地上,交给工作人员处理。此时有记者正忙于拍照,一名工作人员大声发泄不满:“大家能不能等我们干完活再拍,正干活呢,非得说你们啊。”还有人措辞更加严厉:“退后一点,一点儿眼力劲都没有。”

  队员心态平和

  相对于教练的不合作和工作人员的粗暴无礼,国足队员显然轻松平和很多。帅气的于海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顿显光彩照人;邓卓翔和汪嵩等队员还露出了笑容,对于记者们的采访都是有问必答。荣昊说:“虽然小组没出线,队伍的凝聚力比以前增强了。”于海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相信这次失败会帮助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老队员杨智则说出了队员们的心声,“回国见到熟悉的面孔特别亲切,我们已经离开家两个多月了,特别想家。”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