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申冤:超重不是因为购物 训练器材仪器又贵又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4: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国足的成绩已经让球迷们不爽,他们返程时遇到的囧事更让球迷们不可理解——因为携带的行李超重,被卡塔尔航空公司罚款10万元巨款。

  国足在迪拜办理登机手续时,卡塔尔航空公司告知球队行李严重超重,需要缴纳罚款。国足对行李超重已经有心理准备,他们此前飞往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时就因行李超重被罚款,但这次卡塔尔航空公司要收国足高达10万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近20万的罚款。如此高额的罚款让工作人员惊呆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国足最后支付了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天价罚款。

  记者昨晚联系上国足一名中场队员,他证实了国足确实因为行李超重被罚了10万元。网上有球迷质疑,“是不是国足在卡塔尔大肆购物,所以行李超重这么多呀? ”对此,这名国脚很委屈地告诉记者,“我们在亚洲杯期间只在卡塔尔放了半天假,好多人连酒店都没出,更别说购物了。不是队员的东西多,是我们这次带了太多的训练器材了。除了训练比赛用的衣服、鞋子,还有队医用的按摩床,训练的器材和仪器……有一台刚从德国进口的仪器也带上了,那东西又贵又重。”他还说,这次出征亚洲杯前,国家队就宣布,队员们不能用名牌包,不能穿名牌衣服,不能出去买名牌。“比赛打成这样,谁还有心情购物啊。 ”这名国脚说。 特约记者杜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