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回程行李超重被罚10万卡币 队员戏称西装抵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09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多哈是国足的伤心地,就连离开这里都很麻烦。球队抵达机场后出现了各种问题,全部人员过海关时距飞机起飞仅剩下半个小时。

  为了使得全队顺利回国,球队工作人员比大部队提前半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时,工作人员发现,高洪波和于洪臣的机票都是下午3时30分的,早已过了点儿。原来,是亚洲杯组委会给两人订错了票,经过一番协调后,才同意两人改签到球队即将乘坐的航班。据记者了解,之所以改签如此顺利,是因为该航班没有坐满,否则他俩将无法同球队一起回国。对此,国足很无奈,因为组委会此前也出现了不少失误。

  由于带的东西太多,机场经过检查后发现超重,必须缴纳10万卡币的罚款,这差不多相当于人民币20万元。几经交涉,机场同意打折,球队才顺利登机。“早知这样,咱们给他们几件‘价值10万元的西服’,不就解决问题了吗?”一位队员调侃道。“多给他们几件,咱们还能赚一笔。”另一位队员说。

  尽管失败,队员们却很轻松,他们回国后将前往各俱乐部报到,与球队一起冬训。

  ■ 微观世界

  @中国足球队:我们已经结束了在亚洲杯上的比赛任务。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支持,我们再次表达由衷的感谢。虽然未能出线,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谢谢大家。

  @贺炜:中国队的亚洲杯结束了,我的亚洲杯在继续。想要对这些即将回家过年的年轻人说:你们是好样的!在现阶段的中国,能站在足球场上的都是好汉。不要动摇,不要怀疑,足球不会一直糟糕下去,他前进的每一步,都在我们每个人的每一次努力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