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横幅机场支持国足 盼队员不受失败影响努力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44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足抵达首都机场之前,出口处挂起两条欢迎横幅。制作这两条横幅的球迷告诉记者,他曾经在2008年去迪拜观看过国家队与伊拉克的比赛。横幅就是那个时候制作的。

  这两条横幅上面分别写着“电视直播足代会,无记名差额选主席”和“支持中国足球,保持良好状态”。该球迷告诉记者,他希望中国队不要受到失败的影响,继续努力训练。不过球员出来的时候,由于立刻被现场记者围住,很多人并未注意到这两条横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球迷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