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情绪良好认为有收获 杜威:对未来非常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26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失利没有完全打垮国足球员,至少很多人脸上还有笑容。接受采访过程中,队员们都表示:“尽管没有从小组赛中出线,但球队仍然有收获。”

  作为队中年龄比较大的球员,杨昊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一种经验,他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积累了相关的经验。”杨智也表示:“我觉得我们所有人基本都能把训练中的水平打出来,比较欠缺的地方可能就是经验不足,这次回来我们肯定会把亚洲杯上经验不足的地方总结出来,以后加以改进。”年轻队员于海也认为通过比赛收获颇多,“参加洲际比赛,要比训练场上锻炼的东西有价值得多。”

  作为队长,杜威打满了三场比赛,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可能我们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一些欠缺,在场上的控制能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们对未来还是非常自信,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一定会全力冲击。”杜威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