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沙特三战皆负 主教练坚信"沙漠之狐"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23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8日电 2011年亚洲杯B组比赛全部结束,在小组收官战中,沙特队0比5惨败日本,3战皆负黯然离去。虽然万分失望,但沙特主教练纳赛尔还是坚信“沙漠之狐”能够忘记本届亚洲杯的失意,重新振作起来。

  纳赛尔说:“我们本想用一场漂亮的胜利重新找回自豪感,然而在比赛中却未能如愿。在开场前的20分钟里,就让日本队攻进了3球,彻底丧失了比赛的主动。球队的准备功夫做得不好,这导致了我们没有能力对战任何一个对手。”

  “不过,我是一个勇敢的人。我并不担心其他人对我的意见。沙特足球非常强大,有时我们遭受挫折,但总是能够恢复。”纳赛尔说,“很遗憾今天惨败给日本,但我希望沙特足协官员能够和球队在一起,帮助大家克服这一道难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