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具子哲再进球门将送空门 韩国1-1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
亚洲杯-具子哲再进球门将送空门韩国1-1澳大利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1时15分,卡塔尔亚洲杯的小组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韩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韩国队在上半时由小将具子哲率先破门,澳大利亚队则在下半时由杰迪纳克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战成平局。

  开场第3分钟,朴智星前场断球后直接带球扑向对方禁区,面对断防的对手将球转移到右边路,不过队友传递了两脚后仍然将球交给朴智星,但朴智星的禁区外射门没能踢正部位,皮球反弹后直接被澳大利亚队的门将施瓦泽拿到。两分钟后韩国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皮球传到门前由后卫李正秀完成了韩国队的第二次射门,不过他的头球攻门没有飞向球门,而是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7分钟,澳大利亚队也获得一个前场右边路的任意球,皮球罚到门前,卡希尔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在科威尔的身上又弹到了卡希尔的手臂上,科威尔转身打门时主裁判的哨响了,不过科威尔的射门也打高了。

  第14分钟,科威尔右边路带球强突禁区,勉强过了两人后没有传中的机会只得将球回做,埃莫顿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卡希尔在后点高高跃起等着飞翔的皮球准备头球攻门,但是从身后冲上来的车杜里重重的冲撞了卡希尔,结果皮球没有砸到卡希尔的头上,而上打在胳膊上。面对卡希尔的投诉,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两分钟后韩国队也在澳大利亚队的禁区前沿制造混乱,朴智星在禁区线上捅出皮球后被铲倒在地,主裁判同样没有理会。第19分钟,韩国队再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皮球吊入对方禁区,李正秀头球横摆门前,3号黄载源起脚攻门没有发上力量,皮球被澳大利亚队后的后卫顶出。

  第24分钟,韩国队门将郑成龙拿球后大脚开向前场,澳大利亚队的后卫和门将出现配合失误,施瓦泽出击一半后停了下来,池东元抓住对方的瞬间失误拿球之后横做,13号具子哲停球之后抢在后卫封堵之前打远角成功,韩国队1-0领先。

  第27分钟,韩国队在前场左路创造出进攻机会,12号李荣杓在禁区边上横做,池东元拿球之后起左脚斜射,施瓦泽挡了一下皮球后迅速启动将球摁在身下。第31分钟,澳大利亚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科威尔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门楣。

  第37分钟,韩国队前场左路界外球发动进攻,朴智星巧妙过人后遭遇封堵,回做给李荣杓,后者的传中给队友一个无人防守下头球攻门的机会,队友的头球攻门虽然没有什么力量,但是皮球顶在防守球员的胸部后突然变向,险些折射入门。第38分钟,科威尔获得了禁区内调整之后打门的机会,但是过于追求角度的他将球打偏了。

  第40分钟,澳大利亚队的右边路传中再次制造杀机,低平球传向门前,科威尔在三名韩国球员的包夹中故意一漏,后点无人防守的卡希尔面对门将将球停下,但是就在他进行角度选择时从背后回追的车杜里将球捅出底线,澳大利亚队再次错过绝佳机会。

  第47分钟,朴智星前场带球直扑对方禁区被绊倒在禁区线上,不过队友16号寄诚庸的任意球射门高得离谱,毫无威胁。一分钟后澳大利亚队也获得一个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替补出场的瓦莱里一脚把球踢到李青龙的身上。

  第50分钟,朴智星又一次前场拿球突破,正面上抢的奥格内诺夫斯基出脚太慢将朴智星踢倒,主裁判手下留情,只是对这位身背一张黄牌的澳洲壮汉进行了口头警告。3分钟后,本场比赛已经有一个进球的具子哲被踢倒在澳大利亚队的禁区线上,这一次主裁判根本就没有吹澳大利亚的球员犯规。

  第60分钟,韩国队在前场左路连续进行精细传递,朴智星在禁区角上突然大力远射,皮球被施瓦泽勉强挡出,韩国队球员追上皮球再度传中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澳大利亚也获得一次射门的机会,科威尔的远射再一次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2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右侧的角球,皮球经过门前的摆渡后飞向后门柱,2号尼尔胸部停球后挑向门前,15号杰迪纳克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头球攻门得手,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成1-1。

  失球之后韩国队将两名首发的前锋球员同时换下场,而澳大利亚队的8号威尔克希雷为伤势较重无法坚持也被迫离场。第69分钟,韩国队再次在右路制造杀机,车杜里低平球传向门前,后卫尼尔抢先一脚将球解围。

  第73分钟,朴智星前场断球后形成反击,禁区前沿在以一对三的情况下变向过人后强行射门,皮球打偏了。第77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15号杰迪纳克的射门稍稍出远门柱。一分钟后澳大利亚队再获角球机会,结果奥格内诺夫斯基的头球顶高了。

  第83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防下皮球后打出反击,科威尔左路拿球后自己带球,禁区外找不到合适的传球机会强行远射,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门将拿到。第86分钟,韩国队罚出角球后形成二次进攻,李青龙将球挑入禁区后,朴智星头球一点,寄诚庸转身就射,反应神速的施瓦泽倒地将球挡出。

  比赛的最后时刻,不满平局的韩国队继续调整锋线加强进攻,但是他们无法再次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本场比赛过后,同积4分的澳大利亚队因为从印度上获得了更多的净胜球,目前他们暂居小组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韩国队:1-郑成龙;22-车杜里、14-李正秀、3-黄载源、12-李荣杓;17-李青龙、16-寄诚庸、13-具子哲(第65分钟,19-廉积勋)、6-李容来、7-朴智星;10-池东元(第65分钟,9-俞炳守,第89分钟,8-尹比家林)

  澳大利亚队:1-施瓦泽;2-尼尔、6-奥格内诺夫斯基、3-卡尼、8-威尔克希雷(第66分钟,13-诺兹);15-杰迪纳克、14-霍尔曼(第88分钟,17-迈凯)、5-丘利纳(第46分钟,16-瓦莱里)、7-埃莫顿;4-卡希尔、10-科威尔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