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刘璇用体操点评国足:后卫像高低杠掉了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
刘璇微博评国足刘璇微博评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零点15分,中国国家队出战2011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最终,中国队0比2输掉了比赛。前奥运体操冠军,先签约TVB成为艺人的刘璇也通过新浪微博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璇称,三条线组织不上,就像高低杠动作不连贯,后卫像是掉了杠。

  刘璇在观看比赛中,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我不懂球,但我在看球。反正吧,感觉三条线的组织上不连贯,就像高低杠动作不连贯,整套下来肯定无数个小失误。还有,后卫怎么感觉像是从杠上掉下来,懵了。卡塔尔的12号(编者注:卡塔尔梅开二度的前锋艾哈迈德),下半场过半会不会抽筋哦。”

  此后,刘璇又更新的自己的微博,自夸一下自己的预言。刘璇称:“AUV,真的抽啦!章鱼帝穿越到我这里来了呀~~~。好吧,快点给中国一个点球。中国队临门一脚,实在是!不会被某个软糖企业看到了,请来代言吧。”

  (崔斯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