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边路防守遭助理裁判反判 于海郜林无奈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时15分,2011年亚洲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挑战东道主卡塔尔队的比赛在哈里发球场打响。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夺。

  第22分钟,于海和荣昊边路夹击对手,但是对手在失去球权后扑向于海摔倒,边裁却举旗示意于海犯规。这个球激起了中国队球员的不满,除了于海上前辩解外,郜林无摊开双手微笑着向边裁表示无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