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VS卡塔尔首发:曾诚换杨智于涛登场 郜林突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时15分,2011年亚洲杯A组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挑战东道主卡塔尔队的比赛在哈里发球场打响。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方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沿用4-2-3-1阵型。门将更换为曾诚,后卫线赵鹏与杜威一左一右组成双中卫,荣昊与张琳芃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杨昊与于涛出任后腰,邓卓翔任前腰,于海与曲波司职左右边前卫。本场比赛,高洪波对锋线进行了调整,18号郜林取代9号杨旭出任首发单前锋。

  在上一轮中,中国队2比0战胜科威特取得3分,而卡塔尔则0比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

  卡塔尔与中国队在亚洲杯中曾交手三次,中国队3战全胜处于绝对优势。但是在98世界杯和南非世界杯的4场预选赛中,卡塔尔队保持不败。

  中国男足主力阵容(4-2-3-1 从右向左):

  守门员:22-曾诚

  后卫:17-张琳芃、5-杜威、4-赵鹏、20-荣昊

  后腰:19-杨昊、15-于涛

  前卫:11-曲波、10-邓卓翔、21-于海

  前锋:18-郜林

  替补:亚足联规定,本届亚洲杯赛事未首发登场球员全部可以列入替补名单。

  卡塔尔首发阵容(4-2-3-1 从右向左):

  门将:1-布尔汗

  后卫:13-阿布杜拉马杰德、18-阿布拉辛-阿布杜拉、6-穆罕默德-B-拉贾巴、2-卡利法

  后腰:4-劳伦斯、7-拉兹克-马吉迪

  前腰:12-约瑟夫-阿米德、3-卡索拉-穆罕默德、16-穆罕默德-萨义德

  前锋:23-塞巴斯蒂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