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主帅:预感到任意球丢球 我们已经不容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尽管首战不敌伊朗吃下当头一棒,但伊拉克主帅希德卡认为本队打得不比对手差。

  “两队都交出了高水平表现,这或许是本届亚洲杯开赛至今的最平均和精彩的比赛。伊朗打得很好,但我们也不赖,不到哨响之前你都猜不到谁会笑到最后。”

  针对本队的第2个失球,希德卡有话要说:“赛前我预料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两支球队都拼得很凶,但我们在一些定位球防守不好,长传打得太多。第2个失球就是归咎于松懈的定位球防守。我老早就已经告诉队员们,不要给伊朗得到任意球机会,没想到一语成签。”

  输掉这场比赛后,希德卡认为本队的前景不明:“丢掉3分后,我们已经不容再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