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盛赞进球功臣 朝鲜日报:韩国的齐达内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1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第二场较量中,东亚劲旅韩国队将在阿尔加拉法球场以2比1击败了巴林队。

  赛后,广大韩国媒体纷纷对韩国队取胜的好消息做出了报道,而本场比赛一人包揽韩国队全部进球的小将具子哲更是受到了当地媒体的追捧。

  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在赛后不久就以“韩国的齐达内型球员诞生”为题发表文章,对本场有着出色发挥的具子哲大加赞赏,文中称具子哲球风颇似当年的齐达内。

  “在与巴林对的比赛中,具子哲一个人攻进了两个进球,他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朝鲜日报》的文章丝毫不吝惜褒奖之词。

  “具子哲的踢球风格和齐达内非常相似,不论从跑动上、传球的方式和与队友的配合上,都非常相似。他在球场上并与前锋线有着非常默契的配合,而他正适合主帅赵广来的打法。”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具子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