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二少获老布初次肯定 年纪虽小仍得布帅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57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孙永军)此次国奥集训,1991年出生的国安队员张稀哲和雷腾龙入选。5天的训练,布帅记住了这两名国安小将,在评价两人时表示:“雷头球好,我喜欢他;张有技术,意识也不错。” 

  此前几期国奥队,张稀哲、雷腾龙均因年纪较小,未曾入选。布帅的特点就是敢于起用年轻球员,这给了两人机会。张稀哲凭借上赛季在国安队及国青队的出色发挥入选国奥,国青主力雷腾龙则由足协推荐。 

  来到国奥队,国安两小将面对的都是师兄,加上两人性格内向、不善言谈,在平时的生活中显得沉默寡言。不过在训练和比赛中,两人拼劲十足。雷腾龙与谢菲联的比赛中在替补阵容,但出色的头球及后插上能力让布帅眼前一亮,比赛中老布还亲自指点他:“雷,位置前提一下。”昨天的训练,布帅将雷腾龙调整到主力一方。“雷的头球控制力很好,位置感也很好,他不错。”布帅评价道。张稀哲在训练中的几脚穿透性传球让布帅在场边叫好,并特意叫过翻译,问张稀哲的名字。 

  对于布帅的认可,雷腾龙腼腆地一笑:“练得狠更好,一定要努力留在队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