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主打442灌输新理念 塑造快速灵活勇敢全新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43  京华时报[ 微博 ]
在布帅呵护下,王大雷如鱼得水。图/CFP 在布帅呵护下,王大雷如鱼得水。图/CFP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是布家军组队以来的第5天集训,布帅首度进行战术演练。与国字号其他6支球队主打4231阵型不同,布帅主打442。训练中,布帅明确他的“快速、灵活、勇敢”的现代足球风格。 

  在输给成都谢菲联后,布帅度过一个难眠之夜,他重新思考训练内容。昨天下午1小时训练是绝对的高强度对抗。训练前,布帅让队员排队站好442阵型,随着他的哨响,球员快速拉开到各个位置,随后再快速收缩回来。布帅解释道:“主要是练球队整体阵型在有球无球时的快速移动。” 

  布帅此前不满队员未把训练当成比赛,为此助教黎兵和拜塞克上阵,场上飞铲不断,布帅鼓励队员更勇敢一点。布帅要求所有队员一脚传球,邻近的3名队员要时刻注意三角配合。看到姜嘉俊横传球,布帅狂奔近20米,冲到他面前怒斥:“后卫不允许横传球是原则问题。” 

  看到队员渐渐上路,布帅高兴地跑到场边向记者要了一根烟抽了起来。“请相信我,每天都会让我的队员变得更好的。”布帅坦言队员有很多坏习惯要改,训练中买提江摔倒后躺在地上迟迟未起身,布帅怒斥道:“没事的话,你给我马上站起来。我还以为你骨折了呢,这是最后一次。” 

  布帅进一步明确达不到要求的队员必须走人:“目前就有两个有伤病的离队,有部分队员我想让他们走人,但马上要去海外集训,因签证问题,现在没法换人。2月份上海集训时,会有部分球员离开,有4名队员补充进来。我的球队只给有能力的球员留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