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印度球员发挥了超常水平 我们能高昂着头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0日下午,亚洲杯小组赛上印度队0-4惨败于世界强队澳大利亚。统帅印度队的正是前国奥队主帅霍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顿对印度队表现感到骄傲,称球队完全可以高昂着头离开球场。

  霍顿表示:“今天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输球并非是运气不好,因为澳大利亚的确是亚洲最强队,这是一支经验丰富的强大的队伍。澳大利亚队完全发挥了整体足球的优势,这让印度队很难找到机会,我想孩子们已经完成了任务,尽管局面不好,但是我们的队形并没有散,我们依旧有纪律有组织,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

  霍顿透露说,“印度球员们每周都会观看英超比赛,今天他们发现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是的,他们发挥出了超常水平。”

  0-4的比分是迄今为止卡塔尔亚洲杯上最惨重失利,霍顿却看到了积极的意义,“亚洲杯到现在为止,我们队输得球最多,但这绝对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我想他们能够高昂着头离开球场,现在我们需要准备与巴林和朝鲜的下两场比赛,他们也一样困难,我们需要在体能上准备更充足一些。”

  这次是印度三十年内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霍顿希望能够促使政府加大对体育设施的投入,“没有体育设施,就不可能培养出优秀的球员。”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团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