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两国脚治疗室紧盯国足 姜宁预言帝铁卫盼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3: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恒大下榻酒店的治疗室,每天训练后都有队员前来康复,其中自然有处于康复期的冯潇霆。而8日晚上,康复室又多了一个新面孔,那就是刚刚报到的姜宁。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他们现在都应该在多哈,但当中国和科威特的比赛打响时,两个人做的同一件事情就是,卧在康复床上,对着电视大屏幕,为国家队和他们的队友加油。

  中科之战一开始,冯潇霆还不忘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我在做治疗呢!国足比赛要开始了,大家一起看吧。”旁边的小队员已经开始为这场戏预热,一名小队员对郑智说:“智哥,我这是第一次和国脚一起看球啊。“郑智说:“别瞎说,国脚在这里呢。”郑智指着冯潇霆,只见冯潇霆一脸严肃……

  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杜威在禁区内踢倒了对方的前锋,这让大家都捏了一把汗,幸好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旁边继续有队员在向冯潇霆打趣:“要是你在,不会这样出脚吧?”

  当科威特的队员因为故意报复踢人而领到红牌下场以后,姜宁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在比赛开始前,被问及对于这场比赛怎么看,姜宁就一直很坚定:“中国队绝对能拿下。”姜宁是参加过中国队2比2战平科威特那场比赛的队员,不过现在的科威特队员在荧幕上出现的时候,姜宁只认出来一个,那就是科威特的后腰:“那家伙,长这么高,不过脚下功夫和大局观都非常好。”

  这一晚很热闹,外援穆里奇也跑到了助教姜峰的房间去看球。姜峰不断地引诱他:“你在巴西很难进国家队,要不然你加入中国国籍,那你肯定进入国家队了。”穆里奇连连摇头,他关心的事情有两个,一是张琳芃是哪个;二是他的搭档郜林会不会上场。

  张琳芃破门的瞬间,已经做完治疗的冯潇霆和姜宁都激动地跳了起来,在多打一个人的情况下中国队还领先,冯潇霆说:“这场球应该拿下了。”而姜宁嘿嘿直笑:“我就说我们能赢……”

  比赛结束时,冯潇霆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守门员教练王维满说:“你就这么走了?你也不总结一下?”冯潇霆说:“我总结什么?”“你本来应该在上面踢的嘛。”冯潇霆笑笑:“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