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伊拉克保密工作顶级 米卢当密探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4:54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国足在热身赛中逆转伊拉克,保密工作堪称极致。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点15分,正在多哈进行亚洲杯最后备战的国足,同卫冕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翔的进球,国足以3比2逆转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在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的,不光拒绝了观众,也拒绝了所有媒体。据悉,本场热身赛的保密工作做到了极致,每一个看台入口都至少有一名安保人员,他们负责将一切试图接近比赛的人赶走。就连一些正在体育场内进行维修的工人,也在比赛开始前被请了出去。

  国足的官方微博几乎成了外界了解本场比赛的唯一公共途径。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1点57分时,国足微博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进行了更新,并称“通过比赛,达到了赛前热身和考查队员的目的”。随后在今天凌晨2点17分,国足微博还上传了一张本场比赛的图片。

  高家军要将神秘保持到底,接下来的几天,国足将继续进行封闭集训,准备8日与科威特的亚洲杯首战。

  ●相关链接

  米卢场边当“密探”?

  同伊拉克的热身赛,米卢出现在比赛场地。

  近年来,米卢同卡塔尔足球联系得很紧密,不仅偶尔会担任卡塔尔足协的技术官员,同时也是卡塔尔之前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米卢表示,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他一定会到现场助阵。本次亚洲杯,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同分在一个小组,米卢的出现不免让人猜测,他是为了探查敌情。

  而在说到小组出线形势时,米卢认为中国队可能和卡塔尔携手晋级。

  国足在官方微博发布的照片显示,在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热身赛中,看台上空无一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