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微博回应奢华出行:记者别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足球队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会澄清每人行头10万的传闻,而亚足联官方网站在昨天也发表了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的采访,他面对亚足联媒体一改在国内的低调,他说:“中国队已经准备好了。”

  只回应酒店,未细说西装

  国足在自己的微博里称:“广大球迷朋友,国足即将比赛了,我们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但个别媒体的记者,常用不实报道(如10万西服、超五星酒店),误导广大球迷,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中国足球处于严冬,但请相信,国足正在努力!真诚希望媒体领导要求您们的记者,客观真实报导,以免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拜托了!!”

  国家队还对于入住豪华酒店的传闻,做出了回应:“我们入住的多哈洲际酒店为五星级酒店,为大会指定酒店,同组的科威特、卡塔尔和乌兹别克均住该酒店。所有费用均为亚足联和组委会负责。”

  之前是三流,如今言夺冠

  中国足球队随即在微博上证实,今晚将和伊拉克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经过双方商量,这场比赛为封闭比赛,即没有观众媒体和电视转播。可以说,在大战当前,没有观众和电视转播,对两队来说都非常有利,同组对手想要面对面地了解中国队是不可能的。

  高洪波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时表示,阵中包括了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球员,而这三队以及中超亚军天津泰达,都将代表中国参加订于3月开踢的2011年亚冠联赛,“很多队员都在四周前投入了训练,已经有了一定的比赛状态,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

  在国家队出征前,高洪波认为中国队是三流球队,不能希望球队取得一流球队的成绩。此言一出,外界认为高洪波在提前找失败的理由。但是高洪波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却说:“就我而言,16队都有机会夺冠,但运气也是比赛重要的一环。”

  中国在亚洲杯A组赛率先同西亚锦标赛霸主科威特碰头,本组另两队是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面对自己的对手,高洪波却十分谨慎,他说:“科威特最近的状态很好,卡塔尔有了很多新血,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一股未知的力量,但要在首战打败他们,绝对不是一件轻易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