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将穿梅西代言战靴 后勤保障完备训练借光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多哈报道 国家队到达多哈已经三天,刚刚稳定下来的国家队却在忙着辟谣,为着自己的“天价”西服和“超五星”级酒店辟谣。

  国家队出发的第二天,国内报道里已有国家队所穿豪华西服10万元一套定制的说法,更有到国家队酒店探营的记者写到国家队入住了“超五星级酒店”。对于这样的报道国家队先是在官方微博上辟谣,昨天领队曹景伟公开表示这样的说法不负责任。“我们这次出征的西服是由恒源祥赞助的,一套10万元的说法是根本不确实的。而我们所住的酒店,是由组委会提供的5星级酒店,全部费用由组委会负责,不仅是我们,其他三支球队也都入住在这家酒店。”

  其实出征,在后勤保障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多达15人的管理和保障团队之外,诸多小细节上的准备显出了职业化后的功力。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媒体宣传上,本次国家队不仅有了专门新闻官,更准备了全新的国足宣传资料,准备发放给各个媒体。

  国家队主赞助商阿迪达斯虽然没更新球衣,但为每位球员都定制了全新球鞋。一双是梅西代言的橙色F50,一双是绿色猎鹰,每双鞋上都绣上了球员自己的汉语拼音名字。

  中国队入住的洲际酒店是卡塔尔队自己的专用酒店,2001年10强赛时他们就住在这里。为了让各支球队能够适应这里的饮食,组委会还专门提出给中国队配备一名专门的中餐厨师,目前他们已经挑选了一名当地的中国厨师,就等中国队自己确认后就可以到位。

  中国队的训练也借了东道主的光,被安排在阿斯拜尔基地,这里的场地连荷兰助教阿里肖看了都连连叫好,他说:“我来到卡塔尔之前,很多在这里执教的荷兰教练就告诉我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青训场地,很难相信我们训练的场地平时是给青少年训练和比赛用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