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亚洲杯场地约战伊拉克 提空场要求拒球迷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5:45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国足今日与伊拉克热身,由于抵达多哈的球队越来越多,主帅高洪波担心球队秘密外泄,谢绝球迷围观,也不允许媒体拍照。    

  今天是国足抵达多哈的第二天,今晚,高洪波将率领中国男足踏上亚洲杯比赛场地,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被亚足联称为“亚洲杯测试赛”,主要是为测试场地。

  昨天,国足曾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堂训练课,高洪波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区域对抗。由于抵达多哈的球队越来越多,随队抵达的各国记者也越来越多,中国队的训练课受到了媒体的“围观”。

  据悉,对于今天与伊拉克一战,中国队上半场将以演练主力阵容为主,而下半场会派上大量替补,让所有人都找找比赛的感觉。

  中国队已向组委会提出了空场要求,即不允许球迷入场,也不允许媒体记者拍照。组委会透露,伊拉克队对于空场也非常“欢迎”。看来,双方都不想这么早就暴露出人员配置情况。

  本届亚洲杯将于1月7日开赛,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月8日打响,对手是科威特队,此后,国足还将在12日和16日分别与卡塔尔队及乌兹别克斯坦队交手。

  ●相关新闻

  国足微博辟谣  西装不值10万元

  国足抵达多哈后,官方微博成了他们与外界沟通的媒介。昨天,他们就通过微博透露,关于此前“国家队出征所着西装每套价值10万元”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此外,国足还通过微博通告了球队入住酒店及训练时间、地点等内容。

  虽然国足队内禁止队员发微博,但事实上只要不透露跟业务有关的东西,队员们写写微博,队里基本不干涉。抵达多哈后,不少队员都发了微博,希望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从队员的微博来看,最后三四天,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倒时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