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多哈撂包就开练 热身伊拉克队尚没有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4:31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经历了近10个小时飞行历程的中国国家队终于抵达卡塔尔多哈。到达多哈后,国家队进行了短暂休整,下午就开始了到卡塔尔后的首次训练。

  中国队本次共有43人前往卡塔尔征战亚洲杯,除了教练员和运动员外,还有足协官员和后勤保障人员、技术人员。当地时间昨天凌晨5时,国足乘坐的航班抵达多哈。随后,球队入住洲际酒店。在进行短暂的休整后,国家队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这堂训练课虽然以恢复练习为主,但仍只向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

  国家队原定明日在多哈跟伊拉克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至今场地、对手都还没有敲定,伊拉克还没有答复国足是否肯定会出战。高洪波说:“没办法,还没最后定呢,这种比赛随时都可能有变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