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帅气正装启程赴多哈 队员感慨出征方式太隆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2:07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足亚洲杯征战团队从广州白云机场登上了直飞多哈的航班。和以往出征不同的是,国家队队员们这次全部着正装启程,希望用这种方式讨个好彩头。

  国足此次所穿正装是国内一家服装品牌赞助的。教练员西装的颜色全部是深灰色,而队员们则是浅灰色。

  由于目前国家队年轻球员比较多,因此很多队员第一次以这么隆重的方式出征大赛。“立刻觉得跟原来不一样了,甚至还有点紧张。”一位球员说。

  飞行9个小时左右后,国足将抵达多哈,并直接前往洲际酒店安顿。多哈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国足将同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可以肯定的是,国足亚洲杯对手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将要派人前来侦查,所以球队已决定在这场比赛中不使全力。用高洪波的话来讲就是,这场比赛主要还是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热身。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足将进入正式备战期,每天只进行一次训练。北京时间1月8日,国足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