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边缘人静等集训名单出炉 大连帮恐失宠新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4: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国奥一月初即将集中,但直到现在,足协依旧没有公布集训名单,这样许多国奥的边缘球员忐忑不安,“不知道老布是什么路子,只能顺其自然了。”队员说。

  目前,足协已经敲定了25人名单,就差最终公布。在这个名单中,老布钦点了15人,而剩下10人左右的名单由足协提供。可以确定的是,申花将成为国奥输出大户,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和姜嘉骏四人入选国奥,其中姜嘉骏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奥,此番也成为最大的黑马。另外,孙卫时期的主力框架,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张远、朴成、郑铮、李凯、买提江、胡人天等人,都悉数入选。来自国青的两位小将武磊、张稀哲幸运晋级,而在海外效力的王刚、张呈栋以及汪洋,也都成为了布家军的成员。

  在这个即将公布的名单中,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大连球员的比例。在孙卫时代,实德球员曾占据半壁江山,但老布却并不偏爱大连球员,此次虽然依旧有人入选,但绝对不会像以往那么多。

  最近一段时间,有希望入选国奥的球员都在一边训练,一边等待着最终名单的出炉。目前,除了几个此前从未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球员,由于出国拉练,需要办理签证提交护照,因此接到了足协的通知,其他球员都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十拿九稳的主力球员并不担心自己的前景,“以前其实也都没怎么通知过,都是看网上消息,然后自己飞过去集中的,等着就行了。”申花小将吴曦的心态很好,几名边缘球员就忐忑得多了。

  上海东亚的吕文君最近就一直在寻思着名单的事,“现在一点底都没有,以前也没和老布打过交道,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球员。”吕文君司职前锋,在孙卫时期的国家队中颇受重用,其脚下技术较好,善于突破,并且在亚运会比赛中有过进球,“现在天天看网上消息,只能等着了。”他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