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收官战小胜马其顿队 信号不给力国足隐身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是冬至,全成都都在吃羊肉。不曾想,中国男足昨晚也被央视涮成了“羊肉”。央视原本计划直播昨晚7点30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的国足VS马其顿队的比赛,但由于卫星信号传输故障,不得已改为转播CBA。凭借邓卓翔第89分钟的点球,国足1比0战胜对手,用胜利告别了2010年,也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之行讨了个好彩头。

  央视5套昨晚最初的转播计划是直播CBA联赛广东队和新疆队的强强对话,但考虑到亚洲杯下个月即将在卡塔尔打响,央视随后决定放弃CBA,转播国足与马其顿队的比赛。中马之战在昨晚7点30分准时开打,比赛开始前,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和解说嘉宾徐阳按照常规,坐在北京的演播间对这场比赛进行分析和展望。可前方的比赛都已经开始20分钟了,央视还没有切进比赛直播画面。昨晚7点54分,刘建宏只能无奈地表示,由于卫星传输故障,央视只能放弃国足的比赛,开始直播CBA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比赛。不过为了弥补缺憾,当晚央视还是播放了国足这场比赛的录像。

  尽管遭遇央视的转播事故,但国足在球场上还是很争气,最终1比0战胜马其顿队。前成足队长汪嵩首发打了68分钟。国足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表示,“在今天的比赛过程里,我们主要还是观察队员的身体状态达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所以在比赛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现象。我认为从队员今天的表现来看是值得表扬的,我们也已经向亚足联上报了23人名单,近期将会对外公布。”

  又讯 在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提出不再继续冠名中超之后,中国足协迅速联系了新的冠名商。有消息称,百威哈啤可能以5000万元冠名中超,但双方目前尚未完成最终谈判,赞助方式还未确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