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补时点杀马其顿 郜林赢得点球机会邓卓翔罚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2:23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凭借邓卓翔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国足昨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比0战胜马其顿队。这是国足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用胜利画上了句号。

  昨晚比赛刚开始15分钟,马其顿队就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他们的进攻球员看到中国队门将杨智站位靠前,一脚吊射击中中国队球门横梁。

  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谁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邓卓翔在第75分钟的射门同样击中对方球门横梁。伤停补时阶段,郜林禁区内抢点被对方后卫压倒,国足获得点球,邓卓翔主罚轻松命中,帮助球队1比0战胜对手,这也让国足在热身赛中取得三连胜。

  “这是我们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我赛前跟队员们说要平平安安地把这场比赛打下来。”高洪波赛后表示,国足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依然没有恢复到最佳,“想要控制比赛,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跟身体状况不理想有关,是正常现象。”

  赛后有记者问高洪波,是否考虑招入李玮峰,他的回答是:“我们现在后卫的人员已经足够了,张琳芃也可以打中后卫,海外球员之中也有很优秀的,但教练组会考虑给年轻的球员一些机会,毕竟明年6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