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众将收获两天假期 锋霸看大片放松门神妻女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在国家队与马其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脚们也迎来了难得的两天假期。25日,国家队将重新集中,正式向亚洲杯开始最后的冲刺。

  自从12月1日是集中之后,国家队只放过两次假,基本上都是不到一天的短暂的假期,实际说是放假也就是每周训练的恢复调整。而接下来球队将开赴卡塔尔,直到亚洲杯结束之前,国脚们也不会再拥有假期,因此主教练高洪波也考虑得很周道,与马其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宣布全队放假两天,这样队员们也可以在平安夜陪同自己的亲友一起度过。

  由于只有两天的假期,所以国家队也让队员们不要离开广州,尽量在广州度过,队员们也打算利用这两天的假期好好休息一下。前锋杨旭就在自己的微博之中开心地说到,准备好好放松一下,看看最近上映的大片,补一补课。而荣昊的表达更直接,先要好好睡一觉。

  相比之下,主力门将杨智最让队员们羡慕,杨智的妻子已经带着女儿来到广州等候杨智,而杨智本身又是广州人,所以杨智可以与一家人享受一下两天的假期。

  25日,国家队将重新集中,然后在广州继续进行训练,正式开始亚洲杯备战的最后冲刺。届时国家队也将公布参加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