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国足23人名单呼之欲出 后腰之争黄博文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0:4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亚洲杯日益临近,我们的23人名单已经上报了,等足协核实之后,未来会由相关部门来公布。”国足1∶0战胜马其顿的赛后,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出征卡塔尔亚洲杯的23人名单已经确定,就等4天后公之于世。

  与爱沙尼亚和马其顿的两场比赛,就是国足教练组对参加集训的国脚们进行考察的最后机会。从高洪波昨晚赛后的表态来看,出征亚洲杯的最终人选,就是在这两场比赛上过场的球员。5天前的珠海,国足3∶0战胜爱沙尼亚,曾诚、杜威、于海等14名球员参加了那场比赛。昨晚在越秀山,国足的首发阵容和中爱之战相比有了多个变化,杨智、周海滨、赵旭日、郜林、李学鹏、汪嵩和汪强等7人进入首发,其中只有汪强和李学鹏在中爱之战出过场。至此,在两场热身赛有过出场记录的国足球员达到了19人。中马之战下半场,高洪波又把黄博文、于汉超、刘建业和邓卓翔等4人换上,除去中爱战首发的邓卓翔,国足的出场人数增加到了22人。

  按照亚洲杯的报名规定,每支球队必须报三个门将。尽管曾诚在中爱之战拉伤大腿肌肉,但他和杨智进入23人名单不会有太多悬念,最后一个门将人选将在关震和程月磊之间产生。由于蒿俊闵已经确定归队参赛,他将成为这届国足的唯一海归球员。这样一来,已经出过场的22名球员将有一人会落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悲剧人物极有可能是效力北京国安的黄博文。因为后腰位置上已经有杨昊、于涛、赵旭日和周海滨四人,带五个后腰出征亚洲杯显得有点多余了。

  国足亚洲杯23人预计名单

  门将:杨智 曾诚 关震

  后卫:荣昊 李学鹏 杜威 赵鹏 汪强 张琳芃 刘建业

  中场:杨昊 于涛 赵旭日 周海滨 于海 于汉超 邓卓翔 汪嵩 曲波 蒿俊闵

  前锋:郜林 于大宝 杨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