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亚洲杯时将状态调至最佳 国家队已经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晚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马其顿队,这也是国足出征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在比赛最后时刻郜林杀入禁区制造点球,邓卓翔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国足1-0击败马其顿,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0年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郜林再次首发出场,在本场比赛之中,郜林打满了90分钟,而就在比赛进行入伤停补时的时候,郜林创造了一粒点球,谈到自己的表现,郜林表示:“现在状态还可以,但还不是最好的时候,但随着调整肯定会越来越好,相信到了亚洲杯期间会调整到最好的程度。”

  对于国家队今天取得的胜利,郜林坦言,“胜利是我们全队不懈努力的结果,直到最后一刻我们也没有放弃,比赛就样,只要裁判没有吹哨我们不能放弃。”郜林又说到:现在国家队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与马其顿的比赛就是两个任务,第一就是检验队伍的训练情况。第二就是让球员们都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最后,谈到自己的主力位置,郜林显得很谦虚:“我觉得所有球员都有能力进入主力阵容吧,只不过主教练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不同安排的,无论打主力还是替补,大家都会随时做好准备。”(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