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最后一战定终极名单 边缘国脚得救赎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欧洲球队马其顿。这既是球队出征多哈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主帅高洪波确定最终亚洲杯23人名单的重要参考。

  目前马其顿队的国际排名是第76位,比国足高出11位,而且近年来进步神速,在欧洲赛场时有惊人之举。但此番来华的马其顿队,一共只有18名队员,除后卫拉扎雷夫斯基有40次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外,有7人甚至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昨天下午代替高洪波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找出国家队自身技战术的问题。

  国足昨天下午着重演练了进攻套路。据悉,本场比赛高洪波将采取轮换制,让上一场没有出场的球员都能得到亮相的机会。高帅已经明确表示,国足将根据近两场热身赛的情况,最终敲定参加亚洲杯的名单。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曾经同为上海东亚队友的张琳芃与卡尔切夫同场竞技。效力于东亚的马其顿籍后卫卡尔切夫此次也入选了来华的热身名单。

  央视五套今晚7时30分转播国足与马其顿热身赛实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