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今晚与马其顿队热身 重在磨合阵容考察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4:15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亚洲杯出征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关系本来重大,但马其顿队“全部以二线队员来华比赛”的现实,却让中国队今晚在广州与对手热身的成色降了大半,在这场比赛中,国足的重点只能是磨合阵容、考察替补队员了。

  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马其顿队位居第76位,比中国队高出11位,但因为马其顿队此次来华的全部是二线球员,两队排名上的高低就变得没什么意义,中国队即便大比分击败对手,意义同样不大。只是对于国足主帅高洪波来说,他可以根据阵容的磨合情况、替补队员的表现来确定出征亚洲杯的名单。

  按照计划,与马其顿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继续留在广东备战,然后在12月31日出征卡塔尔。抵达卡塔尔后,国足仍然希望在亚洲杯赛前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大赛前最后的摸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