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两次交手一平一负 马其顿期待打败“超级大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7:3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时报讯 虽然带来的是一支青年军,但马其顿主帅约鲁兹却表示,希望能够在与中国队的第三次交手中,取得胜利。

  马其顿与国足的前两次交手是在阿里·汉时代,当时汉家军以0:0和1:0的战绩保持不败。约鲁兹说,他看了中国队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发现中国队的弱点,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马其顿国内现在的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与广州有20多摄氏度的温差,时差也有7个小时,约鲁兹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马其顿队的发挥。“马其顿是一个220万人口的国家,中国佛山市的人口都是我们的两倍。能够与这么一个超级大国较量,我们必定会竭尽全力。”约鲁兹笑着表示。(特约记者徐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其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