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抛弃篮球直播国足热身 酒店接待令众国脚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5:14  都市快报[ 微博 ]

  本报综合报道 原本不招待见的国足,这次却得到了央视的青睐。今晚中国国家队和马其顿队在广州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由原定的14时30分改到了19时30分,这也使得国足的比赛与CBA联赛广东对阵新疆的焦点赛事撞车。面对这一“不期而遇”,此次央视果断地选择了直播国足。

  今晚国足与马其顿队的友谊赛,也是高家军出征多哈亚洲杯前最后一次公开热身赛。这次央视选择了国足比赛,而把同时进行的广东对新疆的男篮比赛改在今晚10点半延播。

  前几日国足大胜爱沙尼亚,虽然对手只是二队,国足有被忽悠之嫌,但是国足只要能赢球,多少能吸引球迷的关注。而这次的马其顿队仅来了18人,而且其中12人还是U21球员,估计连二队都算不上。国足面对如此鱼腩部队,不多灌几个就对不起央视直播了。而这次央视临时决定直播国足,是很想看到国足“让子弹飞”,让球迷好好爽爽?

  有趣的是,一周前当国足抵达东莞时,与CBA球队同住一家酒店,酒店接待方却只挂出了欢迎CBA球队的横幅,丝毫未理会国足,当时令不少国足队员“心寒”不已,感叹足球影响力不如篮球。而这次央视弃篮球转足球,不知能否让国足找回些自尊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