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前不断因伤减员 姜宁恐将退出曾诚幸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3:2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距离亚洲杯越来越近,国足内部也越来越紧。自从在珠海与爱沙尼亚队热身后,国足就进入到了封闭训练状态,拒绝让媒体接近。这固然与大赛即将来临有关,但更重要的是,近来国足不断因伤减员,这也在无形中制造了紧张气氛。目前,除了张鹭、冯仁亮、韩鹏已经伤退,冯潇霆也因身体状况不佳,肯定无缘亚洲杯外,姜宁也几乎去不了多哈了。而曾诚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更是吓了教练组一跳。

  因为在训练中背部受伤,与爱沙尼亚队的热身赛中,一号门将杨智作壁上观。他的伤并不严重,但大赛当前,教练组不敢冒任何风险。不料,替代杨智出场的曾诚却在比赛中受了伤。由于受到对方球员冲撞,造成曾诚的腿部肌肉被挫伤。最近几天,曾诚都没能参加训练。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介绍说,挫伤造成的积液流到膝关节的关节腔里,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目前,曾诚正在全力治疗,22日与马其顿的热身赛中,他肯定不会出现在名单上。

  看起来,曾诚的伤情似乎有些危险,但据了解,这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去多哈参加亚洲杯。国足内部人士介绍说,曾诚的伤属于硬伤,恢复时间应该会比较快。倒是从国足开始集训以来就一直没能参加技战术训练的姜宁,几乎没有可能参加亚洲杯赛了。“估计还得一个月,他才能完全恢复。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