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铁定无缘亚洲杯 状态不佳迟迟未与国足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3: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继冯仁亮、韩鹏之后,国足又折损了一员大将。记者昨天从足协了解到,由于身体状况一直不佳,冯潇霆已铁定无缘亚洲杯。

  今年6月份,因为在联赛中过于疲劳,冯潇霆腿上的旧伤有些复发,当时他也没有太在意,而是继续坚持参加比赛。世界杯后,冯潇霆还曾两次回国,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但腿上的伤越来越重,而且经常有疼痛感。韩国的医生为其进行了检查,也做了核磁共振,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此种情况下,冯潇霆一直在带伤坚持,治疗因此被耽搁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联赛的最后阶段,他实在无法再坚持下去,就连最关键的附加赛,也都无法参加。

  回国之后不久,冯潇霆喜得千金。在照顾家人的同时,他每天都要到健身房进行训练,以使自己在回国家队时,能有一个尽可能好的身体状态。在被问到何时才能与国足会合时,冯潇霆称,由于全北现代还要到马来西亚参加两场热身赛,他恐怕也得等到20日以后才能到国足报到。但不知为什么,冯潇霆既未随全北现代行动,也没有在国足现身。昨天被问及此事时,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话里有话地表示,冯潇霆没来,并不存在韩国方面不肯放人的原因,最晚27日之前,一切就都会明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冯潇霆迟迟未与国足会合?昨天晚间,冯潇霆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国足方面也是三缄其口,拒绝透露任何消息。不过,记者还是从一位足协官员处了解到,冯潇霆铁定无缘亚洲杯了。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在联赛中受伤后,冯潇霆的身体状况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再加上近期他缺乏系统训练,就是去了国家队,也很难打上比赛。此种情况下,国足将不会带冯潇霆去多哈。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