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前国内最后热身赛 国足广州将战马其顿队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家队明天晚上7时30分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出征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对手是马其顿队。

  18日以3比0轻取爱沙尼亚队后,国足返回东莞进行调整训练。22日晚上,国足将从东莞直接赶到广州参加对马其顿的热身赛。

  2004年,哈恩率领的中国队曾在国内与马其顿队连战两场,首战0比0,次战凭借郑智的头球以1比0小胜对手。近年来马其顿队进步神速,在欧洲赛场时有惊人之举,目前马其顿队的国际排名是第76位,比国足高出11位。马其顿队前天已经抵达佛山展开训练,从他们提供的18人名单来看,这次同样没有派出最强阵容,除后卫拉扎雷夫斯基有40次国家队出场记录外,包括头名球星国米前锋潘德夫在内的主力这次一个都没被征召,还有7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马其顿队中有一名在中国效力的球员,他是来自中甲球队上海东亚的29岁后卫卡尔切夫。

  打完对马其顿队的热身赛后,国足将短暂解散休整3天。25日晚,国足再度在广州集中,然后一直在广州训练至30日出发奔赴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