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一场热身赛三地奔波 亚洲杯终极名单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2:47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张琳)国足的备战混乱吗?看看这几天他们的行程就知道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最终确定,与马其顿的比赛将放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然而为了本场比赛,国足将帅要辗转奔波于东莞、佛山及广州三地。

  从上周开始,国足来到东莞进行赴多哈前的最后备战,并确定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除了此前与爱沙尼亚的比赛放在珠海外,国足与马其顿队的比赛地点确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由一家佛山的五人足球俱乐部承办。然而上周末,由于审核方面的问题,佛山方面表示无法承办该场比赛。中马战一度被传要取消。直到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网才正式确定赛事放在越秀山。但由于承办比赛的公司不变,赛前发布会被放在佛山,这样,高洪波和一名国足队员代表今日要奔赴佛山参加发布会,球队却不能提前到越秀山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而被迫留在东莞训练,然后在比赛当晚直接赶到广州。

  上周国足的热身对手爱沙尼亚队主力半数缺席,热身效果大打折扣,相比之下,马其顿队的水平要强一些,而这也是国足赴多哈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确定名单有着关键作用,因此比赛颇受关注。据了解,中马之战后国足将休息3天,于25日在广州集中,并集训至31日飞赴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