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屯兵东莞放弃适应场地 封闭训练向亚洲杯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晚19点30分,国家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马其顿队,这也是国家队在出征卡塔尔之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由于国家队的备战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为了避免舟车奔波,国家队也决定放弃赛前的踩场训练,在比赛当天直接前往越秀山体育场。

  自从来到广东之后,国家队就一直屯兵东莞进行训练,包括前一场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国家队只是在赛前一天赶到珠海,然后在比赛结束当晚就返回了东莞。

  回到东莞之后,国家队也对外告之,除非提前通知,否则出征之前的训练全部封闭。这也意味着,国家队的亚洲杯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球队要针对一些细节的技战术进行演练,由此才采取了封闭的状态。

  22日与马其顿的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正常情况下国家队将在赛前一天前往越秀山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由于主教练高洪波要前往佛山参加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另外国家队也没有决定在22日的比赛结束之后是否还返回东莞,如果继续屯兵东莞的话,提前一天兴师动众来到广州也没有太多必要。

  于是,国家队索性决定放弃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比赛当天直接前往广州,好在越秀山过去曾经多次承办过国家队的比赛,而且前不久刚刚举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保养得也不错,所以放弃踩场对国家队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