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下周一敲定终极23人名单 对阵马其顿将大幅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本周三,国足将同马其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后,国足教练组也将根据球员最近的训练状态,初定亚洲杯23人名单。根据安排,国足教练组将于下周一正式敲定终极版本的23人名单。

  同爱沙尼亚队比赛后,国足并没有在珠海停留,而是立刻乘坐大巴返回了东莞。在东莞,国足同前来这里打CBA联赛的北京金隅队下榻同一酒店。对于金隅队情况,除三名国安球员外,国足其他队员了解得并不多。

  由于刚打过一场比赛,因此国足昨日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球队主要以休息和调整为主。22日同马其顿比赛时,高洪波将采取轮换制,没有参加18日比赛的队员将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球队对他们的最后考验。届时,国足的首发阵容和18日比赛相比也将会有不小的调整。

  这场比赛后,教练组就将基本上确定23人名单,只不过这份名单会保密,一是怕影响到个别球员的训练心态,另外一旦有队员出现受伤情况,还来得及更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