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米奇昨日加盟辅佐布帅 出任中国国奥守门员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曾培养出杨智的原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昨天加盟国奥教练组,他将担任国奥守门员教练,辅佐布拉泽维奇。原教练组守门员教练哈威未能留队。

  托米奇上周六就出现在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时很多记者就猜测他将出任国奥守门员教练。

  昨天,据托米奇本人透露,他已经接到布帅邀请,将出任国奥助教。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国奥教练组将达到6到8名教练。布帅还将自带一名现役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教练,负责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同时他还将自带一名克罗地亚籍队医。国奥第一期集训时,他们将与托米奇一起随布帅出现在国奥队中。

  目前,托米奇与西安浐灞俱乐部的合同要到12月底结束,托米奇希望国奥、浐灞双肩挑,但尚未得到陕西方面回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