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关注布帅入主国奥 直言全力配合恩师国奥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帅入主国奥,开启冲击伦敦奥运之旅。作为他昔日的弟子,鲁能主帅伊万也在随时关注恩师的动向。据知情人透露,伊万今天致电远在中国的朋友确认布帅是否已经上任。在得到肯定的结果后,伊万祝福布帅能带领国奥取得好成绩,并表示在人员上全力支持布帅。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布拉泽维奇和伊万的师徒对决成为一大看点。结果,在联赛中,伊万两次都击败了师父布拉泽维奇,且还力压布帅带领的申花勇夺冠。不过在中超明星赛上,布帅带领的全明星队3-0击败了伊万的鲁能泰山,布帅也算是“复仇”成功。不过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这对师徒对决将不会出现,布帅执掌国奥后,伊万无疑少了一个劲敌。

  其实在国奥候选名单中,伊万也曾在列,不过相比恩师布帅的丰富经验和一腔热情,在鲁能取得成功的伊万并没有表达任何想要执教国奥的意思。最终,足协选择了布帅,伊万则继续留守鲁能,争取在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中有所作为。目前伊万还在度假,可是他也时刻关注着恩师的动态。今天,在度假期的伊万致电相熟的朋友,打听布帅是否已经挂帅国奥。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伊万祝福恩师能带领国奥取得出色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在布帅上任发布会上,曾有记者将伊万认为中国足球缺乏足球理念的观点抛给老帅时,布拉泽维奇直言,伊万的中国足球观念不一定准确,也对爱徒进行了否认。谈到未来布帅的执教,伊万表示会给予恩师足够的支持,他表态在人员上极力配合,只要布帅需要的球员,不会施加干涉。在目前鲁能阵中,之前曾在国奥中出任主力的是郑铮,这位中超年度最佳新人也是伊万一手提拔起来的,相信他也会给布帅一些如何使用郑铮的建议。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布帅也曾表态要带出一个像伊万一样的徒弟。如今黎兵入选教练组,很有可能得到布帅的真传,我们也期待,他能成为下一个"伊万"。(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