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通过新浪微博确认生年 曾出示护照证明是193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3:07  新浪体育
布帅通过新浪微确认生年布帅通过新浪微确认生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一任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先生通过他的新浪微博,再次确认了他的出生年月为1937年2月10日。直言不讳自己不喜欢外界说他“老”的布帅,再一次强调了他的出生年月是1937年2月10日

  前几天,在足协公布布拉泽维奇出任中国国奥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有记者问布帅:“您希望我们怎么称呼您?叫老布行吗?”布拉泽维奇当时就笑言:“叫我老布我可不高兴。”不服老的布拉泽维奇对年龄很较真,之前有些国际资料显示他今年已75岁了,但他本人拿出一本瑞士护照证明自己只有73岁。

  事实上,早在2009年12月,布帅抵达上海的第一天,布拉泽维奇年过七旬的年纪,一直为外界所诟病。由于维基百科上资料显示,布拉泽维奇出生于1935年2月,这样的写法让布帅非常不快,当时,布帅就曾当着全上海记者们的面掏出了自己的护照,“请看一下,我没有75岁。这是我的证件,瑞士护照,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没人能伪造瑞士护照!我还与队员一起跑步,一起训练,我感觉自己还很年轻。”从布帅的瑞士护照上来看,标明他生于1937年。

  而今天,布帅再次通过他的新浪微博证实:“Datum mog rodjenja je 1937.2.10,我出生于1937年2月10日”(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