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打破均衡走自己的路 禁止别人指指点点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48  长江商报

  布帅签约,中国足球重新上路,前景如何,大家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今年的4月份,韦迪要求国字号学习西班牙技术足球,四级国家队统一风格。之前,国字号球队均由本土教练执掌,大家唯国家队、高洪波是瞻。这种平衡,因为布拉泽维奇的到来,很可能会被打破。

  你可以走进我的世界,但不可以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布拉泽维奇上任前的宣言,掷地有声。未来国奥队,布帅必然会进行一番手术,按照他的性格,绝对不允许别人指指点点。

  只不过,对于西班牙的风格,布帅似乎并不感冒,认为那种踢法非常陈旧,非常老派。

  如此,国奥可能另起炉灶,技战术风格方面,无法和国足站在统一战线上。想让布帅尾随高洪波,于情于理都不通。

  这样,中国足协制定的方针策略,恐怕会再次成为一句口号。两种风格的碰撞,对于中国足球,是福?是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