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将转战东莞备战 高洪波:仔细雕琢技战术环节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国家男足将在今天来到东莞,带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重托全力备战多哈亚洲杯。

  蔡振华从8日起连续三次来到国家队在海口的驻地,与教练、队员和管理人员进行谈心。

  在交流过程中,蔡振华要求队员们在精神方面、意志品质方面有所加强,并要求国家队球员们以女子曲棍队为榜样。身为乒坛宿将的蔡振华也要求国家队学习乒乓球队的精神,并以孔令辉和刘国梁为例,强调了核心球员在球队中的重要性。他鼓励国足的核心队员遇见困难要在行动中顶到最前面,每个人都要争当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蔡振华提醒全体队员,多哈亚洲杯的比赛时间临近春节,虽然体育总局没有提出成绩上的要求,但是队员千万不能懈怠,一定要展现良好的技战术风貌。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昨天说:“明天球队将从海口转抵东莞,我们将在技战术环节仔细雕琢,力争不让球迷失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