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自曝签短约仅一年 称执教国奥绝非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6: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与中国足协签订执教合同,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后,73岁的布拉泽维奇非常兴奋:“这种高兴和喜悦不亚于当年我被委任为自己的祖国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发自内心,并不是取悦中国的球迷和媒体。现在我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我会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以及中超各队主教练会谈,同时观看国奥比赛录像,了解球队的优缺点,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同时强调:“这可能是我执教生涯的告别演出,我不允许自己失败。”

  对于和足协合同的具体细节,老布说:“我们只签了一年的短约,届时看国奥成绩决定是否续签。年薪并不是很高,钱也不是我答应做国奥主帅的主要动力。不过如果我们能够打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圈,会有一笔丰厚的奖金。我很喜欢中国,这是片神奇的土地,这里是我的疗养院,克罗地亚简直是地狱。在那里只要几场失利,你过去的荣誉都会变成烟云,取而代之的是狂风骤雨般的舆论批评。但在中国,虽然只带领申花拿了第三,人们还像对待英雄那样为我欢呼。”

  足协也向老布明确提出了队委会的问题,老布表示这很正常,团队合作很重要。但老布强调不能有任何组织干涉他的训练、选人和指挥,“我必须是唯一的权威,那是我一贯的风格,这次也不能例外。当年我执教克罗地亚,总统也不能干涉我的技战术。如果让别人插手我的足球观,我宁可去死。”李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足协任命国奥新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