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与足协合同签署完毕 正式成为国奥队新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0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布拉泽维奇终于签约了!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就足协签约布帅给予了正式批复,至此,布拉泽维奇正式成为国奥队新任主帅。

  本周二,布拉泽维奇抵达北京,负责谈合同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布帅进行了两天的接触。从反馈的情况来看,双方就合同谈得比较顺利,但足协还要将此汇报给总局。到了昨日,总局做出了最后批复,足协与布拉泽维奇的合同签署完毕。按照计划,本月15日,国奥队将开始新一期集训,布帅将正式开始自己的中国国字号之旅。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