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明天与国奥签约年薪百万 韦迪称外界夸大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27  重庆晨报

  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11日召开发布会,与国奥外籍主教练签订正式合同,同时两名外籍助教以及一名中方教练也将同时亮相。”

  在两天内,足协已与布拉泽维奇达成合作意向,并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目前中国足协正等待总局的正式批复。批示初定在周五下班前能够回复到足协,于洪臣透露,“双方谈得比较顺利,而且国奥队备战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发布会从15日提前到本周六。”

  前天,布帅前往足协与国管部会晤,就国奥具体组建工作作出指示后,由国管部来具体执行组队细节。昨天,布帅离开北京,处理个人事务。目前布帅初定在发布会前赶回北京并出席发布会。而曹景伟也在处理好布帅签约事宜后,奔赴海南督训国足。

  昨晚,作为国奥唯一中方教练的黎兵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足协国管部已经通知我参加11日的发布会。”而届时,布拉泽维奇自带的两名克罗地亚籍助手也将一同亮相。

  另外,外界传闻,布帅年薪将超过百万美元,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晚否认这一说法,“外界传得都不准确,绝对没有达到百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