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明天正式出任国奥主帅 两助手将同时亮相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5: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11日召开发布会,与国奥外籍主教练签订正式合同,两名外籍助教以及1名中方教练也将同时亮相。” 

  最近两天,足协已与布拉泽维奇达成具体合作意向,并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中国足协正等总局的正式批复。目前,批示初定在周五下班前能够回复到足协。于洪臣透露:“双方谈得比较顺利,而且国奥队备战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发布会从15日提前到本周六。” 

  前天,布拉泽维奇前往足协与国管部人员会晤,就国奥具体组建工作提出要求后,由国管部来具体执行组队细节。昨天,布帅离开北京处理个人事务。目前布帅初定赶回北京出席发布会。曹景伟在处理好布帅签约事宜后奔赴海南督训国足。 

  昨晚,黎兵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足协国管部已经通知我参加11日的发布会。”届时,布拉泽维奇自带的两名克罗地亚籍助手也将一同亮相。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足协任命国奥新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