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申花中方助手或入国奥 54岁高龄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奚志康可能再次辅佐老布

  特约记者 大山

  除了自己的两名克罗地亚助手,未来中国国奥队的教练配置中,同样也需要中方助理教练的辅佐。尽管在人选方面,布拉泽维奇表示尊重中国足协方面的选择,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带上自己的一位助手,那就是在申花队中同样担任自己助理教练的奚志康。

  作为申花队主力教练,在与老布将近一年的合作当中,奚志康给老布留下的印象相当不错。去年年底,在确定出任申花队新赛季主教练之后,老布在到申花与球队会合之后,很快便返回了欧洲,而他在临走之前留下的训练计划,便是由奚志康为主带队完成的。而在日常的训练当中,奚志康与老布之间,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对于老布的一些想法,可以做到心领神会。而老布对于奚志康的专业以及敬业精神,也是相当满意,想让他继续到国奥队中辅佐自己,自然也就不算什么意外了。

  不过,从中国足协的角度来讲,更希望老布能够带一带那些具备年龄优势的年轻教练,也算是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多储备一些后备人才。对于今年已经54岁的奚志康来讲,年龄成为他进入国奥队教练组的最大障碍。对此,有关人士暂时还没有给出定论,只是表示一切要看主教练自己的想法:“我们肯定会尊重主教练的意见,只要是对国奥队有利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