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三球大胜小组第二出线 大马队搏命三次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7:5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广州11月13日电)

  13日晚上,广州亚运会进行了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对手是马来西亚队。因为对手在比赛中连续被罚下3人,占据人数优势的国奥终于赢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凭借张琳芃、李建斌和赵洪略三名后卫的进球3:0大胜马拉西亚,晋级16强,1/8比赛他们将遭遇的对手是韩国队。

  虽然首战0:3不敌日本国奥,但是有第二场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垫底,国奥根本不用为出线担忧。在13日的比赛中,孙卫雪藏了李凯、买提江等已经身背黄牌的队员,王云龙出任单箭头。如此安排,让人不禁猜疑,国奥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主教练孙卫的目标不是取胜,而是一分小组出线。

  比赛前25分钟,一切也正朝着大家猜想的方向发展。马来西亚人用积极的防守化解了中国国奥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然而,这种均势仅仅持续了25分钟,就被马来西亚队一张接一张的红牌给破坏了。

  第25分钟贾苏利不满边裁判罚在界外大脚将球踢出,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威廉斯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马来西亚球员纷纷上前抗议、解释,结果其队长拉希姆也被红牌罚下。中国队忽然获得了11打9的人数优势局面。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比赛第60和64分钟,李建斌和赵洪略连进两球,帮助国奥2:0领先;比赛第82分钟,张健右路得球后沿底线切入突破,萨布拉马尼亚姆拉人犯规,马来西亚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三张红牌,张琳芃操刀点球命中,比赛最终3:0结束。

  小组赛结束,中国国奥3战2胜1负小组第二出线,1/8比赛他们将遭遇C组排名第二的韩国国奥,想要取胜晋级,在外界看来非常困难。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