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敏感问题激怒国奥主帅 孙卫:这么多年的确有人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13  京华时报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右二)、主帅孙卫(右三)庆祝。图/Osports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右二)、主帅孙卫(右三)庆祝。图/Osports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赛后,有媒体记者再度提问有关孙卫靠人脉上位的说法,此举让国奥主帅难以接受。 

  无论如何国奥是提前出线,因此全场焦急地走到场边指挥的孙卫走进赛后发布会大厅,心情还是不错。他首先解释了半场的调整,“我要求球员下半场耐心一点儿,做好细节工作,前场球员要积极跑动。我们今天依靠边路的传中,上半场质量不高,中场时我希望加强”。此役,中国队3粒进球均由后卫攻入,前锋至今颗粒无收。孙卫说:“两场比赛5个进球有4个来自后卫,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前锋跟他们交流沟通。门前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真的需要个人的感觉,目前我们还没有射手型球员,短时间解决是比较困难的。” 

  随后,有记者主动挑起敏感话题,他请孙卫对“依靠人脉上位”的说法做出解释。孙卫顿时脸色铁青,赌气地自我解嘲,“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我想说我这么多年确实在圈子里有点人脉,这是没办法的事”。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